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二批北京市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养学员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1-18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市中医局,市医院管理中心,各区卫生健康委,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

    根据北京市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选拔培养工作安排,经过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等程序,第二批北京市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选拔工作已经完成。现将选拔结果和首次集中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选拔结果

    根据基本评价(10%)、笔试(60%)、面试(30%)3项成绩合计,按照择优录取原则,依据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50名同志(详见附件)作为第二批北京市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养学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集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开发区丽苑街9号 。

    三、相关工作安排 

    (一)请各主管部门及时通知入选学员所在单位及个人,提前做好参加培训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已经入选的学员因各种原因放弃入选资格的,报经主管部门同意后,请主管部门于2022年1月25日前行函告知我委财务处。空出名额将根据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三)第二批北京市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养学员录取通知书将由我委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联合印发。

    (四)具体培训事宜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老师另行通知。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联系人及电话: 

    韩  月  83970652、13466780770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联系人及电话: 

    高  洁  64505263、18810083056

    巩汶彦  64505021、15600801361

    附件:第二批北京市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养学员名单.docx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