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最新公开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危急重症、特殊人群结核病患者多学科协作救治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4-12
  • 来源: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海淀区、昌平区卫生健康委,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市疾控中心: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规范和提高本市危急重症、特殊人群结核病患者救治水平,市卫生健康委拟在海淀区、昌平区和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开展以市级结核病定点医院为支撑,市区联动的危急重症、特殊人群结核病患者多学科协作救治试点工作,探索针对危急重症、特殊人群结核病患者的救治模式和机制。现将《危急重症、特殊人群结核病患者多学科协作救治试点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

           危急重症、特殊人群结核病患者多学科协作救治试点工作方案.docx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