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最新公开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北京市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9-14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各区卫生健康委、区教委,各中等专业学校,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监督所、市卫生计生热线(12320)服务中心:

      为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积极做好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首都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卫生健康委与市教委研究制定了《2020年北京市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请各区卫生健康委于9月20日前将本区流感疫苗接种门诊和提供流感疫苗接种服务的医疗机构名单反馈至邮箱bjcdcmianyi@wjw.beijing.gov.cn,并根据实际进展及时更新上报。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0年9月11日  

      (联系人:吕敏、方源;联系电话:64407106、83970620)

             请点击下载:

    《2020年北京市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