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政务公开专题专栏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机关政府采购 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4-02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根据我委机关政府采购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有关事宜如下:

    一、工作任务

    按照政府采购工作要求,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配合协助完成委机关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服务工作,包括依据政府采购程序开展采购公告发布、发售采购文件、组织专家评审、采购结果发布、配合处理可能面临的质疑投诉等,以及提供采购咨询、培训、文件论证等工作。

    二、代理服务机构遴选数量

    遴选不超过3家具备资格、满足要求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为委机关提供货物、服务和工程类政府采购代理服务。报名且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数量在3家及以上的,选取综合评审总分前3名作为委机关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若报名且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数量在3家及以下的,则重新开展遴选工作。

    三、代理服务机构服务期限

    委机关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服务期限为中选日起至2022年底。

    四、报名遴选供应商范围

    须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能力,即应是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其分网站《北京市政府采购网》登记的代理机构。

    五、报名和评审安排

    1、报名期限:2021年4月2日-2021年4月9日。

    2、提交材料:根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机关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文件提交响应文件。响应文件应对照遴选文件要求结构清晰、突出重点、简明扼要。

    3、报名方式:2021年4月9日下午18:00前将遴选文件电子版提交至:caiwuchu@wjw.beijing.gov.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机关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响应文件”字样。

    4、评审方式: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处将组织遴选专家小组,对响应文件根据评分标准进行评审,择优选取3家承担政府采购代理服务任务。

    5、结果公示:评审工作结束后,将对专家遴选结果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网站进行公告。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林老师

    联系电话:83970570、83970558。

    附件:委机关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文件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机关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