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医疗卫生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同意北京肿瘤医院增加执业地址的批复
  • 发布日期:2023-12-13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海淀区卫生健康委,北京肿瘤医院:

    海淀区卫生健康委《关于申请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增加执业地点的请示》(海卫健报〔2023〕96号)及北京肿瘤医院《关于增加执业地点的请示》(京肿字﹝2023﹞53号)收悉。根据海淀区卫生健康委的审核意见和专家审核情况,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北京肿瘤医院在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81号院1号楼 A2-A102、A2-A103增加执业地址,该执业地址主要用于开展门诊诊疗服务和 CT、MRI等影像学检查服务。

    二、北京肿瘤医院应做好该执业地点科室和人员配置,确保该执业地点设置符合相关行业标准。

    三、北京肿瘤医院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医疗机构变更手续,该址经我委验收合格后方可执业。

    四、海淀区卫生健康委要加强对北京肿瘤医院新增执业地址的监督管理,加强业务指导,保障医疗安全。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