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医疗卫生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同意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增加执业地址的批复
  • 发布日期:2023-04-07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你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关于申请增加执业地点的请示》(首儿医医〔2023〕7号)收悉。根据顺义区卫生健康委的初审意见和专家审核情况,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院在北京市顺义区顺康路1号6#楼12-15层增加执业地址,作为西城区院区改造期间的周转医疗用房,该执业地址床位规模为200张,医院总床位数量不变。你院在办理完成增加执业地址及床位手续后,原有执业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56号)应核减床位200张。

    二、你院应做好该执业地点科室和人员配置,确保该执业地点设置符合相关行业标准。

    三、你院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医疗机构变更手续,该址经我委验收合格后方可执业。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