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医疗卫生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北京美中宜和北三环妇儿医院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校验结果的批复
  • 发布日期:2023-04-07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北京美中宜和北三环妇儿医院:

    你院《关于申请人类辅助生殖校验的请示》(北三环院办发〔2023〕1号)收悉。根据《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管理办法》《卫生部关于修订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与人类精子库相关技术规范、基本标准和伦理原则的通知》(卫科教发〔2003〕176号)以及相关配套文件要求,我委组织专家对你院正式运行的常规体外受精-胚胎移植(IVF-ET)、卵胞浆内单精子显微注射技术(ICSI)进行了现场校验和审核。根据专家审核意见,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你院以上技术校验合格。

    二、你院须按照国家相关规定,针对校验检查中专家组审核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并于3个月内向我委提交整改报告,加强规范管理,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