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医疗卫生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同意北京世纪坛医院发热门诊暂停的批复
  • 发布日期:2022-01-25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海淀区卫生健康委:

    你委《关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发热门诊停诊的请示》(海卫健报〔2022〕3号)收悉。经研究,同意北京世纪坛医院承担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医疗保障期间暂停社会面发热门诊,停诊时间为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3月6日。请你委做好以下工作:

    一、督促北京世纪坛医院做好发热门诊停诊公示,统筹协调辖区医疗资源,采取有效措施满足周边居民看病就医需求。

    二、指导北京世纪坛医院按照国家及本市有关规定做好发热门诊停诊期间发热患者筛查和疏导分流工作,严格预检分诊,严防院内感染。

    三、北京世纪坛医院发热门诊停诊期间,其承担的北京西站发热旅客筛查工作由北京电力医院承担。请海淀区、丰台区卫生健康委与北京急救中心做好对接安排,指导北京电力医院按照《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市机场、火车站发热旅客转运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