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医疗卫生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不同意北京老年医院暂停2020年度肠道门诊的批复
  • 发布日期:2020-04-17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北京老年医院:

      你院《关于暂停2020年度肠道门诊的请示》(京老办〔2020〕6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鉴于你院为海淀区山后地区唯一一家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周边无其他符合开设肠道门诊条件的医疗机构,不同意你院暂停2020年肠道门诊。

      二、考虑你院感染性疾病科改造实际及腹泻患者诊疗服务需要,你院2020年肠道门诊开诊时间可延至5月下旬。

      三、你院要加快肠道门诊改造进度,合理规划布局,确保6月1日前开诊。暂缓开诊期间,要按照海淀区卫生健康委要求做好腹泻患者引导解释工作。

      四、海淀区卫生健康委要加强督促指导,做好相关信息公示及应急值班人员培训,合理引导腹泻患者就诊,方便群众就医。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