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
关于《关于加强新时代首都老龄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2-14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让老年人共享首都改革发展成果,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本市起草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首都老龄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征集期限:2022年2月14日至2月20日。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电子邮件:sllbmsc@wjw.beijing.gov.cn。

    2、信函: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东路20号北京市老龄协会秘书处,邮编10002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3、传真:010-65301520


    附件:

    1.关于加强新时代首都老龄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2.关于《关于加强新时代首都老龄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2月14日


    附件1:关于加强新时代首都老龄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wps

    附件2:关于《关于加强新时代首都老龄工作的实施(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