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免费避孕药具购调存及发放管理服务项目和安全防护产品项目采购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4-03-27
  • 来源: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根据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北京市免费避孕药具购调存及发放管理服务项目和安全防护产品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单位

    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

    二、申请单位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

    三、项目任务

    (一)开展北京市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平台技术运维工作;

    (二)北京市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平台安全防护服务工作;

    (三)面向北京市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平台各级用户的使用指导及培训服务;

    (四)平台运行所需基础配套云环境(含服务器ECS、数据库RDS、负载网络)及短信服务的提供;

    (五)平台运行服务器环境国产化的改造及迁移工作;

    (六)平台运行所需安全等级保护产品的配置。

    四、项目经费

    项目一共不超过50万元。

    五、具体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二)具备开展本平台相关运维服务的技术能力;

    (三)需有相关业务系统运维服务工作经历,承担过相关平台运维项目;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且不得将项目分包或转包。

    六、报名和评审相关

    (一)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4年4月3日下午17:00前(北京时间,以收到邮寄材料时间为准。同一单位多次提交时以截止时间前更接近截止时间的为准)。

    (二)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s://wjw.beijing.gov.cn/)和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https://www.bjfpa.org.cn/)查看并下载《北京市免费避孕药具购调存及发放管理服务项目和安全防护产品项目遴选文件》。

    (三)响应文件提交方式:请将加盖公章的响应文件纸质版(1正2副)通过EMS或顺丰寄至: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达济街6号院,陈老师收。请在邮件封面上注明“避孕药具服务平台材料”字样。

    (四)响应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承接主体的简要业绩;服务优势;近三年相关工作的经验介绍等,提交的响应材料应简明扼要。

    (五)组织评审:采购人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响应文件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六)结果公示:评审结果将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和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予以公示。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达济街6号院

    电话:55532178

    联系人:陈老师

    附件:2024年北京市免费避孕药具购调存及发放管理服务项目和安全防护产品项目遴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