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宣传项目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4-03-25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应对本市面临的主要公共卫生问题,让更多居民了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国家免费政策和健康知识,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推进健康北京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2024年我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宣传项目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报单位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经营许可的协会、企业、事业单位等。

    三、工作任务

    1.完成2024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的策划、组织及实施工作,宣传影响范围包括全市16区和所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交2024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总结报告。

    2.项目完成时间:2024年10月30日。

    四、具体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了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承担过相关领域宣传和组织实施工作。

    (三)保证充分时间投入,确保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四)项目负责人须参加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的评审、验收及成果汇报会,按照要求汇报工作进展。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期限:2024年3月25日—2024年3月31日。

    (二)填写材料:申报单位填写《2024年基层卫生健康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宣传项目承办申请书》(以下简称《承办申请书》)见附件,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三)提交材料:申报单位应在2024年3月31日前将盖章的《承办申请书》电子扫描件提交至:jicengchu@wjw.beijing.gov.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宣传项目”字样。

    (四)组织评审:市卫生健康委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投入产出比、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报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五)结果公示:评审结果将在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不超过38.6万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东瑞

    联系电话:55532650

    2024年基层卫生健康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宣传项目承办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