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2022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2-11-23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根据我室工作职责,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开展2022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社会组织内部治理等方面检查调研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在京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等。

    三、工作任务

    (一)社会组织的内部治理

    根据《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以及《〈民间非盈利组织会计制度〉若干问题解释》对社会组织全面开展检查调研工作。

    1.财务核算方面

    是否严格按照《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核算,是否符合《会计法》《会计基础规范》等法律法规。

    2.采购管理方面

    采购管理方面是否存在采购遴选资料保存不完整等问题。

    3.合同管理方面

    合同管理方面是否存在捐赠合同、协议签订不合规等问题。

    4.内部控制方面

    内部控制方面是否存在捐赠资金使用不规范、捐赠流程不合规、捐赠资金使用不规范等问题。

    (二)其他方面

    1.检查了解是否按期组织开展换届。

    2.检查了解重大事项(如组织举办大型活动、评比达标活动、设立经济实体、向公众开展募捐及接受捐赠等)是否及时请示或报告业务主管单位。

    3.其他需要协助完成的事宜。

    (三)工作成果

    1.检查调研社会组织数量不少于15家(市卫生健康委作为业务主管的社会组织)。

    2.出具检查和调研情况报告。

    3.针对突出问题组织开展必要的培训。

    四、具体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单位资质;

    2.具有相关领域项目经历;

    3.保证充分时间投入,确保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4.必须参加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的成果汇报及评审会,按照要求汇报工作进展。

    五、申报和遴选事宜

    1.申报期限:2022年11月25日—2022年11月30日。

    2.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jw.beijing.gov.cn/)下载《2022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

    3.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4.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2年12月1日17:00前将《2022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电子版提交至邮箱:liw@wjw.beijing.gov.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2022年办公室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社会组织”字样。

    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将按照相关遴选办法,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6.结果公示:遴选结果将在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该项目经费为10万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83970631。


    附件:

    《2022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docx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