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重点行业职业健康网络培训项目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5-23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进一步提高重点行业劳动者职业健康防护意识,降低职业暴露风险,促进健康企业建设,市卫生健康委拟遴选4家机构提供网络培训服务,协助做好重点行业职业健康网络培训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项目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具有职业健康网络培训能力的机构。中小微企业优先。

    三、工作任务

    对承担区域存在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接触危害劳动者进行职业健康知识培训。

    四、具体要求

    为用人单位开发职业健康在线培训课件,供接触危害劳动者参加职业健康培训。培训内容应满足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要求。初次培训不得少于16学时,继续教育不得少于8学时。培训课件8~30分钟/节,每节课视同为1学时。完成负责区域的网络培训分析报告。

    五、具体任务

    第1包:承担东城、西城、朝阳、石景山、门头沟、通州、密云、延庆等区辖区内重点行业培训任务。项目费用48万元。

    第2包:承担海淀、昌平、怀柔、平谷、房山、亦庄、顺义等区辖区内重点行业培训任务。项目费用39万元。

    第3包:承担丰台区辖区内重点行业培训任务。项目费用7万元。

    第4包:承担大兴区辖区内重点行业培训任务。项目费用5万元。

    六、申报和评审事宜

    1.申报期限:2022年5月23日-2022年5月26日。

    2.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北京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ww.bjchfp.gov.cn/)下载《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健康网络培训服务机构遴选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项目申请书》)。

    3.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4.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2年5月26日16:00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项目申请书》扫描件、电子版提交至:Jiankangchu2019@163.com。联系人:吴老师(电话:83979682、13911104208),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A座509室。

    5.组织评审: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4家项目承担单位。

    6.结果公示: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将对评审结果在北京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七、进度要求

    (一)签订协议。承担单位接到遴选结果通知后,于2022年6月上旬与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签订委托协议,正式确定工作方案和相关事宜。

    (ニ)项目启动。承担单位签订委托协议后,应在7个工作日内正式启动项目工作。

    (三)中期评估。承担单位应于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工作任务内容,并提请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审查。

    (四)项目完结。承担单位应于2022年11月30日前完成结题工作,提请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审査。所有工作任务均按要求履行完毕,经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评审认可后,办理结题手续。

    八、项目经费

    本项目经费99万元。

    九、其他事项

    1.项目负责人需要熟悉卫生健康行业相关政策、业务。

    2.任务完成后,成交人可能面临项目单位委托的第三方对其服务质量的评估考核。

    3.付款方式:按合同具体约定,原则上分两次支付,合同签订后首次支付成交金额的75%,工作完成提交报告后支付25%尾款。

    十、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健康处

    联 系 人:吴老师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23日

    附件1:重点行业职业健康培训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2:评分标准和评分方法.docx

    附件3:遴选文件格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