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老龄健康信息协同与决策支持平台安全保障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4-19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一、遴选条件

    中国交通进出口有限公司受北京市老龄协会的委托,就其北京市老龄健康信息协同与决策支持平台安全保障服务项目进行公开遴选,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编号:0745-2241CCIEC013。

    二、遴选内容

    2.1遴选内容:北京市老龄健康信息协同与决策支撑平台安全保障服务。

    2.2采购预算:66.072万。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12个月内。

    2.4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年检合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供货能力的供应商;

    3.2专职项目经理(1人)及专职技术负责人(1人)须具有从事相关工作的丰富经验和资历,保证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本项目;

    3.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截至投标截止时间,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5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遴选,不允许分包,不允许转包;

    3.6不存在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禁止的情形。

    四、遴选文件的领取

    请于2022年4月19日至2022年4月25日,每日 9:00 至 16:30 (北京时间,下同)领取遴选采购文件。

    为响应国家控制疫情政策,本项目采用非现场领取遴选文件方式,供应商将领取资料提交至采购代理机构联系邮箱:zhangjian@cmhk.com,采购代理机构查收无误后,将申请文件电子版发送至供应商所留邮箱,并随后将纸质版遴选文件快递至供应商所留通信地址。

    供应商所需提供的购买资料包括:①填写好并签字或盖公章的《遴选文件领取登记表》扫描件(格式见附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22年4月26日13时30分,递交地点为遴选现场。遴选地点为: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6层602会议室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如供应商选择邮寄方式递交申请文件,应确保采购代理机构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收到申请文件,逾期送到的申请文件,将不予接受。快递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6层,中国交通进出口有限公司,收件人:张简,联系电话:(010)56529777-770。

    六、发布遴选公告和成交公告的媒介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jw.beijing.gov.cn/)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北京市老龄协会

    联系人: 韩宝华

    电  话: 010-65395495

    采购代理机构: 中国交通进出口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6层

    联 系 人: 黄女士,张女士

    电    话: 010-56529777-796, 770

    电子邮件: Huangxin1@cmhk.com,zhangjian@cmhk.com

           附件:领取遴选文件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