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度会议室保障经费项目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1-24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2022年度会议室保障经费项目”承担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事务中心

    二、申请单位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内部管理和监督制度完善;

    2.2021年经营或财务状态良好,不亏损或没有其他重大债务纠纷。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被相关部门予以行政处罚或禁入的记录;信用状况良好,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近三年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遴选。

    三、工作任务

    对委机关会议室提供会议服务保障工作;

    四、具体要求

    1、安排专业会议服务人员2名,提供会议服务保障工作;

    2、会前服务工作包括:椅子的摆放、桌牌的摆放,协助会议材料的摆放、发放,准备热水、杯具服务等;

    3、会议期间服务工作包括:引导与会人员入场,加密视频会议安排手机存放,会议中给与会人员茶水服务等;

    4、会后服务工作包括:会场环境清洁,茶水杯用具的清洗、消毒,会议文件的回收处理等;

    5、其他工作包括:会议室相关用品的管理工作,会议室定期消毒工作,会议室卫生保洁服务等。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1.申报期限:2022年1月24日—2022年1月30日。

    2.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jw.beijing.gov.cn/)下载《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度会议室保障经费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申请书》)。

    3.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4.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2年1月30日16:00前,将加盖公章的《项目申请书》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B座1216室;电子版提交至:fuwuzhongxin@wjw.beijing.gov.cn。

    5.组织评审:市卫生健康委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6.结果公示:评审结果将在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项目经费不超过23万元(人民币)

    七、联系方式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事务中心(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B座1216室 )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83978655

    电子邮箱:fuwuzhongxin@wjw.beijing.gov.cn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事务中心

    2022年1月24日

    请点击下载查看附件:

    项目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