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 发布日期:2021-11-05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根据公开遴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北京市老龄协会、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所和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接收)我委工作人员电话(短信),或主动与我们联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2021年11月13日,面试地点为北京市西城区赵登禹路277号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所(考生可乘坐7路、47路公交车祖家街站或地铁6号线平安里站下车)。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00前报到,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下午13:00前报到。考生进行入闱封闭管理,上午8:00后不得入场,下午13:00后不得入场。考生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入候考室,没有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的考生在考前14日内进行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做好个人防护。面试当天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提供的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状态的,方可进入考场。

    3、如发现考生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询问、排查、送诊的,根据相关规定取消其相应考试资格;如考生存在违法行为,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所须携带材料

    1、本人身份证。

    2、撰写的工作业绩报告纸质版(撰写要求见附件2),需在封面加盖单位党委(党组)公章。

    3、干部情况登记表纸质版(填写要求见附件3),需在背面“单位人事部门意见”处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4、工作业绩报告和干部情况登记表电子版请于2021年11月9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报考市卫生健康委的考生请发送至zhaojunhua@wjw.beijing.gov.cn邮箱,报考市老龄协会的考生请发送至zhangyajing@wjw.beijing.gov.cn邮箱,报考市卫生健康监督所的考生请发送至luliye@wjw.beijing.gov.cn邮箱,报考市计划生育协会的考生请发送至jiyuxiang@wjw.beijing.gov.cn邮箱。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83970571,83366826。

    附件:

                   1.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第一、二考场).xls

                   2.关于撰写工作业绩报告的有关要求.docx

                   3.干部情况登记表(填写样表).doc

                   4.2021年公务员遴选笔试成绩(各考场).xls

                   5.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干部人事处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