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老龄协会宣传教育处关于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遴选公告——北京市老龄协会关于“北京市老年人 参与冬奥、感受冬奥、祝福冬奥”项目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1-11-01
  • 来源:北京市老龄协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贯彻落实积极老龄观,进一步提升北京市老年人喜迎冬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带动老年朋友参与适合老年人群的冰雪运动,展示北京老年人参与冬奥、感受冬奥、祝福冬奥的行动与风采,市老龄协会计划组织北京老年人参与冬奥、感受冬奥、祝福冬奥系列活动,拟遴选一家第三方机构为承担该项目的服务单位。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老龄协会

    二、申请单位

    具有相关活动组织资质及经验的服务单位。

    三、工作任务

    组织北京市老年人体验适合老年人的冰雪运动项目,开展线上冬奥文化讲座,征集老年人祝福冬奥文艺作品(如绘画、诗歌、摄影、短视频等),引导老年人群积极参与冬奥、感受冬奥、祝福冬奥,传播积极老龄观和健康老龄化理念。

    四、申报和评审事宜

    1.申报期限: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5日。

    2.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北京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ww.bjchfp.gov.cn/)下载《“北京市老年人参与冬奥、感受冬奥、祝福冬奥”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项目申请书》)。

    3.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4.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1年11月6日17点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项目申请书》快递至或送至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20号百富国际大厦北京市老龄协会王老师(电话:65395447),电子版提交至: wangxm@wjw.beijing.gov.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北京市老年人参与冬奥、感受冬奥、祝福冬奥’项目申请”字样。

    5.组织评审:北京市老龄协会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6.结果公示:北京市老龄协会将在北京卫生健康委网站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五、进度要求

    (一)签订协议。承担单位接到遴选结果通知后与北京市老龄协会签订协议,正式确定工作方案和相关事宜。

    (二)项目启动。承担单位签订委托协议后,应在3个工作日内正式启动项目工作。

    (三)项目完结。承担单位应于2022年3月31日前完成结题工作,提请北京市老龄协会审査。所有工作任务均按要求履行完毕,经北京市老龄协会评审认可后,办理结项手续。

    六、项目经费

    20万元。

    七、联系方式

    北京市老龄协会宣传教育处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65395447

    北京市老龄协会

    2021年11月1日

    附件:“北京市老年人参与冬奥、感受冬奥、祝福冬奥”项目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