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北京市乡村居民合理膳食促进及营养素养提升适宜技术研发项目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1-10-19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提升北京市乡村居民合理膳食及营养素养,我委拟开展北京市乡村居民合理膳食促进及营养素养提升适宜技术研发项目。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项目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在北京市开展膳食促进及营养素养提升研究的单位。

    三、项目任务

    1.本委托项目内容包括: 1)制定北京市乡村居民合理膳食促进及营养素养提升适宜技术研制方案;2)适宜技术研制。

    2.本委托项目绩效目标为:1)完成适宜技术研制方案;2)完成合理膳食促进及营养素养提升适宜技术。

    3.本委托项目验收标准为:提交北京市乡村居民合理膳食促进及营养素养提升适宜技术研制方案和适宜技术。

    项目完成时间:2021年11月30日前。

    四、具体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开展本项目研究工作的能力和条件。

    (二)申请牵头人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过硬的业务能力、丰富的工作经验,近一年承担过卫生健康领域相关项目研究。

    五、申报评审

    (一)申报期限:2021年10月19日—2021年10月25日。

    (二)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jw.beijing.gov.cn/)下载附件中《承办申请书》。

    (三)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1年10月25日18:00前将加盖公章的《承办申请书》(见附件)电子扫描件提交至:shipinchu@wjw.beijing.gov.cn,并在邮件标题处注明“北京市乡村居民合理膳食促进及营养素养提升适宜技术研发项目”字样。

    (五)组织评审: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可行性、效果性、创新性、性价比等方面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六)结果公示: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将对评审结果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对项目安排经费资助,原则上不超过30万元。

    七、联系方式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食品安全标准处

    联系人:王同志,83560891 

    附件:承办申请书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北京市乡村居民合理膳食促进及营养素养提升适宜技术研发项目承办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