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2022年预算项目事前评估评审工作第三方机构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1-10-12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根据我委2022年财政项目预算事前评估评审工作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第三方评审机构,遴选有关事宜如下:

    一、预算评审任务

    按照北京市市级财政资金管理相关要求,完成我委2022年预算项目预算事前评审工作任务(详细内容见遴选文件)。

    二、工作时间要求

    协助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完成2022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年初预算项目评估、评审工作,2022年年中根据实际需要对新增的项目进行评审等。

    三、项目预算

    年度预算评审总额度不超过70万元,其中:年初预算评审工作不超过50万元,2022年中追加项目评审工作不超过20万元。

    四、报名遴选供应商范围

    依法成立的企业、社会组织、公益二类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事业单位等。

    五、报名和评审安排

    1、报名期限:2021年10月12日-2021年10月14日。

    2、提交材料:根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年预算项目事前评审工作遴选文件提交响应文件。响应文件应对照遴选文件要求突出重点、简明扼要。

    3、报名方式:2021年10月14日下午12:00前将遴选文件电子版提交至:caiwuchu@wjw.beijing.gov.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年预算项目事前评估评审工作遴选文件”字样。

    5、评审方式: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处将组织遴选专家小组,对响应文件根据评分标准进行评审,择优选取1家承担预算项目事前评审工作任务。

    6、结果公示:评审工作结束后,将对专家遴选结果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网站进行公告。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余老师

    联系电话:83970710、83970712。

    附件: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年预算项目自评工作遴选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