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教育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9-17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根据工作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北京市临床研究项目调查工作”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担单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

    三、工作任务

    开展北京市医疗卫生机构研究者发起的临床研究现状调查,包括调查临床研究的机构情况(组织管理、人力资源和队伍建设等)、临床研究项目情况(数量、种类、分布和实施合规性)、临床研究监管情况等,汇总、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

    四、申请单位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熟悉研究者发起的临床研究运行模式,具备临床研究科研能力。

    (三)具备临床研究现状调查工作相关条件,包括专业技术服务能力、专业人员团队等。

    (四)具备临床研究现状调查相关工作经验,在研究者发起的临床研究领域有一定研究成果。

    (五)可协调相关领域专家资源。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时间:2021年9月17日-9月22日。

    (二)填报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北京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ww.bjchfp.gov.cn/)下载并填写《科教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三)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1年9月22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提交至baibing@wjw.beijing.gov.cn ,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科教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字样。

    (四)组织评审:科教处将组织评审专家从项目方案科学合理、可行,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评审,择优遴选出1家咨询单位。

    (五)结果公示:评审结果将在北京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17.56万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冰

    联系电话:83970737

    附件:科教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申请书.docx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