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2021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处政府购买服务“首都高校大学生防艾巡讲”项目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9-03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根据我处工作职责,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2021年我处有关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在京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学会、协会、社会团体、医疗卫生机构、企业单位等。

    三、工作任务

    首都高校大学生防艾巡讲项目:紧密联系全市高校青春红丝带社团,以高校大一新生为重点,共举办50场预防艾滋病巡回讲座活动,设计印制大学生防艾宣传知识手册。通过问卷对高校防艾工作进行调查并出具调查报告。

    四、项目经费:16.6万元

    五、具体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质;

    (二)具有长期在高校系统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经验,承担过高校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项目;

    (三)必须参加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的成果汇报及评审会,按照要求汇报工作进展;

    六、申报和评审事宜

    1.申报期限:2021年9月3日—2021年9月9日。

    2.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jw.beijing.gov.cn/)下载《2021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处“首都高校大学生防艾巡讲”项目承办申请书》。

    3.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4.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1年9月9日17:00前将《2021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电子版提交至:jikongchu@wjw.beijing.gov.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首都高校大学生防艾巡讲”项目”字样。

    5.组织评审:市卫生健康委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6.结果公示:评审结果将在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七、项目经费

    明细见附件。

    八、联系方式

    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

    联系人:王文韬

    联系电话:83970620

          附件:2021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处政府购买服务“首都高校大学生防艾巡讲”项目承办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