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8-17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根据工作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全科医学师资培训的承担单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本项目由北京市具有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资质医学类大学承担,具体培训实施项目的设计、教师队伍的组织和培训的具体实施。

    三、工作任务

    培训按照国家卫健委印发的《全科医学师资培训实施方案》中培训内容要求和北京市全科医学师资队伍的培训需求进行内容设计。包括全科医学临床师资和社区师资:

    1.全科医学核心理念和原则;

    2.全科医学人才培养的相关政策和规范解读;

    3.临床预防服务服务基本理论与服务方式;

    4.全科医疗中社区常见健康问题处理的临床思维

    5.临床/社区实践带教的常用教学方法及演练;

    6. 教学评价基本方法及教学反馈,包括理论综合考试的出题规范和考核内容设计、全科医生接诊规范的评估方法(Lap量表)、360度评估设计及结果处理、MiniCex量表使用及反馈方式等。

    四、申请单位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开展市级师资培训的工作经验;深入理解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具有丰富的专家资源,与北京市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委会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服务周到及时,能够按照甲方及审批部门提出的合理意见进行修改、完善,达到用户满意。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时间:2021年8月17日—2021年8月23日

    (二)填报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北京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ww.bjchfp.gov.cn/)下载并填写《科教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三)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1年8月23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提交至kejiaochu@wjw.beijing.gov.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字样。

    (五)组织评审:卫生健康委将组织评审专家从项目方案科学合理、可行,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评审,择优遴选出1家咨询单位。

    (六)结果公示:评审结果将在北京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附件1。

    七、联系方式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

    联系电话:83970663

    附件:1.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明细及金额

              2.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

    2021年8月17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