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1年北京市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项目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7-14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充分展示北京卫生健康工作成就和宝贵经验,建设健康北京、首善之区,给予北京市广大医师关怀和激励,积极营造正面宣传声势,推动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卫生健康事业,我委拟开展2021年北京市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项目。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项目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在京各级媒体、各类宣传平台等

    三、项目任务

    (一)完成2021年北京市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项目的策划、组织及实施工作。

    (二)完成2021年北京市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项目的媒体宣传推广工作。

    项目完成时间:2021年8月19日。

    四、具体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申请牵头人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组织能力。

    (三)以权威媒体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策划为载体,坚持党性原则,确保正确导向,具备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资源整合能力,打造“亮点突出,融合传播”的主题宣传活动。

    (四)具备重大主题活动策划、组织、实施的能力和经验。近三年承担过卫生健康领域相关活动者优先考虑。

    (五)能够把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了解首都卫生健康工作。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期限:2021年7月14日—2021年7月21日。

    (二)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jw.beijing.gov.cn/)下载附件中《2021年北京市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项目承办申请书》。

    (三)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1年7月21日前将盖章的《申请书》电子扫描件提交至:yizhengyiguanchu@wjw.beijing.gov.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2021年北京市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项目”字样。

    (五)组织评审: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合理性、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六)结果公示: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将对评审结果在北京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对项目安排一定经费资助,原则上项目经费不超过50万元。

    七、联系方式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

    联系人:王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83970637


     2021年北京市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项目承办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