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拟推荐名单及北京市老年友好型社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1-06-18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国卫老龄函〔2021〕25号),市卫生健康委、市老龄办《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京卫老龄〔2021〕5号)和《关于做好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申报和评审推荐的通知》要求,对照创建标准、申报流程,经社区自愿申报与街道(乡镇)初核、区级实地复核,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级专家对各区推荐申报的59个城乡社区逐一进行了现场审核和横评会评价,拟推荐东城区朝阳门街道新鲜社区等29个社区申报“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拟命名东城区朝阳门街道新鲜社区等53个社区“北京市老年友好型社区”。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2021年6月18日至6月2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市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反映。

    联系电话:83560253(兼传真)

    联系地址: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B座1515

    电子邮箱:laoljkc@wjw.beijing.gov.cn

    附件1: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拟推荐名单.docx

    附件2:2021年北京市老年友好型社区拟命名名单.docx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