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口家庭处 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4-09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根据我处工作职责,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2021年北京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研究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在京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学会、协会、社会团体、医疗卫生机构、企业单位等。

    三、工作任务

    承担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研究项目:在新形势新要求下,设计人口监测规范与绩效考评指标;开展人口监测技术方法培训;基于人口监测数据等开展人口形势分析与家庭发展研究;提供人口数据统计分析技术支持等。

    四、具体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项目负责人应参加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的成果汇报,按照要求汇报工作进展;

    (三)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人口学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和5年以上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领域工作经历;

    (四)项目研究团队应熟悉计划生育信息互联互通系统及其数据库;

    (五)项目申报单位和研究团队应当提供必要支撑条件,保证充分时间投入,确保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1.申报期限:2021年4月9日—2021年4月15日。

    2.下载材料:申报单位可登录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jw.beijing.gov.cn/)下载《2021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口家庭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以下简称《承办申请书》)。

    3.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4.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1年4月15日前将盖章的《承办申请书》电子版提交至:rkjtc@wjw.beijing.gov.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2021年人口家庭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字样。

    5.组织评审: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结合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对申报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6.结果公示:遴选结果将通过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20万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3560285,83970808

    附件:2021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口家庭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

    2021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口家庭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