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急救中心2021年度“优培计划” 招聘面试公告
  • 发布日期:2020-12-24
  • 来源:北京急救中心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北京急救中心是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为专业院前医疗急救机构,主要职能包括全市120急救调度指挥、院前急救、医疗应急保障、北京市急救网络管理、急救科研与培训、全市急救医疗质量控制。根据北京市2021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工作安排,现就北京急救中心2021年度“优培计划”招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1.png

    二、面试安排

    面试将采取半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对应聘考生思想政治表现、职业素养、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采用百分制评分方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

    面试当天安排心理测试,参加面试的所有考生均须参加。心理测试委托专业第三方机构对应聘考生心理健康状况进行测评。心理测试结果未显示异常的考生,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选,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岗位所确定的体检和考察人选,面试分数须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

    (一)面试时间:面试于2020年12月29日上午进行。参加当天面试的考生须于上午8:30前到达面试地点一楼大厅, 按考场工作人员指示前往候考室报到。面试当天上午8:30前没有进行面试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北京急救中心。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03号。

    (三)携带材料:

    1.身份证;

    2.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准考证;

    3.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表;

    4.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成绩通知单;

    5.学生证;

    6.北京市“优培计划”报考人员推荐表;

    7.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8.取得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者校级一等以上学生奖学金的考生还须提供相应证书或证明材料;

    9.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

    10.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请及时从附件中下载并填写)。

    11.电量及流量充足能扫二维码的手机一部。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请考生及时下载《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面试前需上交签字后的承诺书。

    2.考生进入考场前,须出示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北京健康宝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北京健康宝为“绿码”方可进入考点。

    3.入场时防疫健康码“绿码”但检测体温异常(37.3℃及以上)的,应由工作人员复测体温和排查流行病学史,当手持性体温检测仪测量异常时,以水银温度计最终测量为准,判断为可疑病例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并应服从安排至发热门诊就医排查;判断为非可疑病例的可参加考试,但应配合安排在备用候考室,最后一个参加面试,面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4.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参加面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2)不能现场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的考生;

    (3)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场所旅居史,或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未能配合属地或有关卫生防疫部门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考生;

    (4)因隔离、就诊或健康状况异常等原因导致防疫健康码非绿码,虽考前有隔离期满、恢复健康等情形并已经取得且能够现场提供考试前5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但未及时转为绿码的考生。

    5.考生应服从面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面试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面试现场内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

     

    四、注意事项

    从面试公告发布开始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北京急救中心人事科安老师;联系电话010-66014339。

     

    附件: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北京急救中心

    2020年12月22日

    请点击下载:

     

    附件-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