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公告
  • 发布日期:2020-09-22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根据北京市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统一部署,现将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和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所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二、笔试地点

      北京市赵登禹路277号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所,可乘坐7路、47路公交车祖家街站或地铁6号平安里站下车。

      三、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参加笔试,及时查看公开遴选公务员统一笔试人员名单(附件1),确认本人所在考场和座位号。

      (二)请考生及时查看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按照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务必于当日早8:30前到达考场,进行身份确认,并听从监考人员安排进入考场。9:30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三)本次遴选笔试、面试等相关安排及通知、公告将在市卫生健康委官网上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并保证网上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遴选全过程,在遴选各环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遴选资格。

      (五)考生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遴选结束前尽量不出京、不聚集,保持身体健康;配合遴选机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考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六)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83970571,83366826。


        附件:1.公开遴选公务员统一笔试人员名单(各考场)

                   2.疫情防控须知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干部人事处

      2020年9月22日

           

               请点击下载:

               附件1:公开遴选公务员统一笔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疫情防控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