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2020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0-09-10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根据我处工作职责,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2020年我处有关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在京行业学会、协会、社会团体、企业单位等。

      三、项目内容

      (一)慢病健康管理-癌症筛查与早诊培训项目

      1.工作任务:针对常见癌种的筛查和早诊技术开展培训,制定培训计划和方案,组建项目专家组,编制工作手册,配合项目办制作线上培训课件。组织开展培训对象招收(包括医疗卫生机构及健康管理机构医师),指导培训对象参加线上培训课程和考核。督促培训基地培训计划执行进度,并进行现场工作指导和质量控制。完成培训信息汇总分析和总结报告。

      2.完成时间:2020年12月前

      3.项目经费:原则上经费不超过26万元

      (二)免疫订阅号服务项目

      1.工作任务:即“首都疫苗与免疫”微信公众号的运行维护,宣传传染病免疫预防接种的健康理念,传播预防接种和相关健康知识及技能。组织专家定期撰写发布传染病免疫预防接种原创科普文章,策划开展线上健康宣传活动,提交相关报告。

      2.完成时间:2020年9月-2021年9月

      3.项目经费:原则上经费不超过13万元

      四、具体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

      (二)具有慢病综合防治、免疫规划领域工作经历,承担过相关疾病预防控制项目;

      (三)申请单位应当为该项目提供必要支撑条件,保证充分时间投入,确保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四)必须参加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的成果汇报及评审会,按照要求汇报工作进展;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1.申报期限:2020年9月10—2020年9月16日。

      2.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jw.beijing.gov.cn/)下载《2020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

      3.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4.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0年9月16日17:00前将《2020年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电子版提交至:jikongchu@wjw.beijing.gov.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2020年疾控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字样。

      5.组织评审:市卫生健康委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6.结果公示:评审结果将在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六、联系方式

      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

      联系人:刘峰、方源

      联系电话:83970620

      附件:《疾控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

           请点击下载:

           附件:《疾控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