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20-05-11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根据我处工作职责,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2020年我处有关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在京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企业等。

      三、工作任务

      帮助通过首都转化医学创新大赛严格筛选并获首发专项立项的创新项目对接产业资本、技术服务、市场推广等资源,针对创新项目提供转化路径梳理、专项咨询服务、培训沟通交流等服务。通过创新沙龙、项目对接、展览展示、医学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等活动搭建医学创新、医工融合交流平台,形成促进医学成果创新发展的长效促进机制,助力首发专项成果转化与推广。  

      四、具体要求

      1、已建立起完善的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具有服务北京地区3家以上三甲医院成果转化方面的实践经验,已签署相关服务协议;

      2、具有服务国家卫健委医学创新相关项目的工作能力及服务经验,已签署相关服务协议;

      3、参与过首都转化医学大赛的组织与服务工作;

      4、具有完善的医学创新培训体系,近三年开展5次以上百人规模的医学创新培训;

      5、近三年举办过全国性的创新赛事活动,创新赛事类活动中累计参选项目超100个;

      6、具有完善的医学创新专家库,包含医学专家、工科专家、投资专家及医疗企业负责人等医学创新资源,能够为创新项目提供专业支持;

      7、具备专业的会务服务能力,近三年组织实施5场以上百人规模的医学创新交流活动。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1.申报期限:2020年5月12日—2020年5月19日。

      2.购买服务项目金额:15万(附件1)。

      3.填写材料:申请单位填报《科教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附件2,以下简称《承办申请书》)。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4.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0年5月19日前将单位盖章的《承办申请书》电子扫描件提交至wangyan@wjw.beijing.gov.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科教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字样。

      5.组织评审: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各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6.结果公示: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将对评审结果在北京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明细见附件。

      七、联系方式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

      联系人:王岩

      联系电话:83970661

      附件:1.科教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明细及金额

                 2.《科教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

      2020年5月11日

            请点击下载:

    1.科教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明细及金额.docx

    2.《科教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