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19年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19-12-18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按照《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推进本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的实施意见》(京发改〔2017〕322号)《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调整本市公立医疗机构新增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管理方式的通知》(京发改〔2016〕1870号)《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调整本市公立医疗机构新增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管理方式的实施意见》(京卫财﹝2018﹞84号)规定,经医院提出、专家评审和政府部门审核,市卫生健康委核定了本市2019年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现将相关项目规范及各医院自主依法合理确定的价格标准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18日至2019年12月27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出异议及理由。

      联系人:谷 颖         韩 月

      地点: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中环办公楼B座1212室

      附件:2019年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表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2月18日

    请点击下载附件查看:

     

    2019年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