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医疗卫生机构无障碍环境建设保障咨询协作单位遴选公告
  • 发布日期:2019-12-27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做好医疗卫生机构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市卫生健康委拟招聘一家能提供无障碍环境建设咨询服务的单位,协助做好2020年度医疗卫生系统无障碍监管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项目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在京企事业单位。

      三、工作任务

      (一)为本市医疗机构提供无障碍环境建设技术咨询服务。

      (二)保障市卫生健康委完成对三级医院自查、问题台账建立的核查(80家左右)和对二级以下医疗机构的抽查(80家左右)。

      (三)保障市卫生健康委于2020年度按季度检查医疗机构的整改进展情况(每季检查不少50家)。

      (四)有关信息资料(包括北京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信息管理系统中有关医疗机构信息管理)的管理工作,与医疗机构的联络工作。

      四、具体要求

      (一)参加公开遴选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外骋技术咨询人员。

      (二)申请牵头人原则上要有十年以上工作经历,5年以上管理团队经历,三年以上无障碍相关工作经历。

      (三)申请牵头人年龄原则上应当在65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为保证及时沟通,原则上申请单位为在京单位。

      (五)申请单位应当为工作顺利推进组建专业团队,包括专业编拍人员和专业研究人员,保证充分时间投入,确保任务按时完成。

      (六)申请牵头人必须参加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的工作汇报及评审会,按照要求汇报工作进展。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1.申报期限:2019年12月28日—2020年1月8日。

      2.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北京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ww.bjchfp.gov.cn/)下载《医疗机构无障碍环境建设保障咨询协作申请书》(以下简称《协作申请书》)。

      3.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4.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0年1月8日前将《协作申请书》电子版提交至:fzghc2015@126.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无障碍环境建设保障咨询申请”字样。

      5.组织评审: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将组织评审小组,从协作方案的合理性、可行性、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6.结果公示: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将对评审结果在北京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六、进度要求

      (一)签订协议。承担单位接到遴选结果通知后5日内与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签订合作协议,正式确定工作方案和相关事宜。

      (二)项目启动。承担单位签订委托协议后,3日内即应进入保障咨询工作状态。

      (三)中期评估。承担单位应于2020年7月30日前报告2020年9月30日前的工作,并提请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审查。

      (四)项目完结。承担单位应于2020年11月30日前报告项目完成情况,提请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审查。所有工作任务均按要求履行完毕,经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评审认可后,办理结题手续。

      七、项目经费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对项目安排一定经费资助,原则上经费不超过30万元。

      八、联系方式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杨辉

      联系电话:83970648

    请点击下载附件查看:

     

    申请书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