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二批招录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1-27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各区卫生健康委,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各有关医疗卫生机构:

      根据原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关于推进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建设的意见》(京卫科教字〔2012〕10号),原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印发<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人事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京卫人字〔2012〕17号)和原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工作的通知》(京卫科教〔2016〕30号)规定,按照全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整体安排,我市2019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二批招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北京市2019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二批招录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北京市2019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二批招录工作方案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1月26日

     

    北京市2019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二批招录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