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统计信息
2017年第三季度北京市卫生计生委政府网站群抽查情况通报
  • 发布日期:2017-12-12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于2017年9月开展了第三季度我委政府网站抽查工作。本次抽查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国办发〔2015〕15号)明确的标准,共对我委2个政府网站进行抽查,总体合格率为50%。目前,这2个政府门户网站已全面完成国务院信息转载和“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链接添加工作。今年6月1日至9月15日,共收到“我为政府找错平台”意见留言共17条,其中有效留言15条,规定时限内办结率为100%。

      本次抽查结果显示,我委政府网站建设仍需要进一步加强。按照普查标准,我委在网站信息发布、互动回应、办事服务等方面较为规范,但仍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我委政府网站抽查工作,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加强普查工作指导和监督,切实提高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