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其他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北京市总工会关于表彰北京市第一届争做“职业健康达人”活动获奖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1-04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各区卫生健康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各区总工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各局工会,各集团、公司工会,各高等院校工会,各直属基层工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健康北京行动(2020-2030年)》等有关要求,深化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增强劳动者职业健康意识和素养,提升我市职业健康管理水平,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北京市第一届争做“职业健康达人”活动。我市各企事业单位根据职业病防治重点,结合自身实际,聚焦易患工作疾病的职业人群开展多种活动,推选出一批基本条件好、健康素养高、自主健康管理强、健康影响力广的优秀个人和集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决定,授予邱宪春等30名同志北京市第一届“职业健康达人”;授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等10家单位北京市第一届争做“职业健康达人”优秀组织单位。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为榜样,自觉树立健康意识、主动践行健康行为、积极开展健康管理、广泛传播健康理念,切实保障职工健康权益,不断提升我市职业健康工作水平。

    附件:1.北京市第一届“职业健康达人”名单.docx

                     2.北京市第一届争做“职业健康达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docx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北京市总工会    

    2021年12月24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吴强,83979682;谢允红,5556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