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其他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北京市托育服务示范单位(2021-2023年)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2-21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各区卫生健康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15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0〕52号)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京政办发〔2019〕26号)等精神,引导托育机构规范化发展,按照《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示范性托育机构创建工作的通知》(京卫家庭〔2020〕10号)要求,各区认真组织创建工作,经过机构申报、区级评审推荐、市级复核公示等程序,确定北京润贝裕仁托育服务有限公司等45家托育机构(含幼儿园托班)为北京市托育服务示范单位(2021-2023年)(名单见附件)。

    各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要求,强化对托育机构的服务指导和综合监管,引导机构规范化发展,提升托育服务整体水平。各示范机构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带动全市托育服务行业共同提高专业化、规范化服务水平,为婴幼儿家庭提供安全优质的托育服务。

    附件:北京市托育服务示范单位(2021-2023年)名单.docx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