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行业监督
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卫生计生系统打击“票贩子”工作方案》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2-04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市中医局、市医管局,各区卫生计生委,各三级医疗机构,市卫生计生委各直属单位,市卫生计生委机关有关处室: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和相关部门调查掌握了解情况,近期社会上出现伪造医疗机构医疗文书、收费票据、印章的“票贩子”,严重影响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等医保资金的安全,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利益。根据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按照全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的部署,市卫生计生委拟定了《北京市卫生计生系统打击“票贩子”工作方案》。现印发你们,望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树立卫生计生系统的良好形象,促进首都社会的安全稳定。            

                           

     

     

                          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61221

        (联系人:综合监督处苏承馥;联系电话:83560317

    北京卫生计生系统打击“票贩子”工作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