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公共卫生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确定2021-2022年度北京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机构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1-04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各区卫生健康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市疾控中心:

    为推进健康北京行动,加强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在各区初验合格的基础上,我委组织北京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办公室对申报的健康食堂等各类机构进行了现场验收。经审核,确定286家机构为2021-2022年度北京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机构,其中健康社区66家、健康单位12家、健康餐厅52家、健康食堂65家、健康超市28家、中小学校健康食堂63家(名单详见附件)。

    各区要紧密结合国家卫生城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健康促进县(区)等建设工作,充分调动社区、单位、食堂和餐厅等积极性,加强健康机构的指导和动态管理,促进健康支持性环境可持续发展。

    附件:2021-2022年度北京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机构名单.docx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