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务公开>公共卫生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门头沟区和平谷区通过北京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评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9-16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门头沟区、平谷区卫生健康委:

      为推进健康北京建设,加强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按照《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北京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京卫疾控﹝2017﹞18号),我委组织专家对门头沟区、平谷区北京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复核评估。专家评估认为,门头沟区、平谷区高度重视示范区建设工作,积极出台慢性病防控规划和各种健康倡导政策,不断完善多部门合作机制和工作模式,在支持性环境建设、体系整合、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慢性病全程管理、监测评估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效。根据现场评估结果,重新确认门头沟区、平谷区为“北京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请你两区继续巩固示范区建设成果,突出特色创新,促进均衡发展,不断提升慢性病防治管理水平,同时积极申报国家级慢性病防控综合示范区。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