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新闻发布
“控烟行动一起来 健康环境更多彩” 2022年第35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来了
  • 发布日期:2022-05-26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为深入贯彻《健康北京行动(2020年-2030年)》控烟行动有关要求,落实好《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市爱卫办、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控烟行动一起来 健康环境更多彩”5.31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清洁无烟的社会氛围。

    “控烟行动一起来 健康环境更多彩”

    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全网助力

    活动前期,将通过媒体发布H5线上控烟健跑邀请函、倒计时海报、微博话题、宣传短视频等,广泛招募活动参与者,为宣传活动营造氛围。

    “健跑北京 点亮5.31”

    炫酷控烟标识

    5月31日至6月10日,将在指定地点设置5.31公里控烟标识健跑路线,线上招募的控烟健跑志愿者引跑,引领市民积极参与到“健跑北京 点亮5.31”控烟健跑宣传活动中来,在各大跑步平台中晒出健跑图形,@官方微博“首都健康”,邀请运动爱好者参与打卡,营造无烟氛围。

    “我介意、不可以、请停止”

    让控烟成为新风尚

    主持人刘婧将带你学习控烟手势,倡导无烟环境。奥运竞走冠军王丽萍出镜引领市民跑出健康,远离烟草。


    来吧伙伴们,让我们一起,为了健康和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放下手中烟草,一起动起来吧!扫描下方二维码,为“无烟环境 健康北京”助力!

    图片1.png


    小贴士

    疫情期间,请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扎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