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委内新闻
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 市卫生健康委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手工艺品制作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07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北京卫生健康系统女职工文化生活,舒缓压力、激发活力,3月3日,委工会组织全系统女职工开展以“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手工艺品制作活动。来自一委三局机关、市属医院、直属单位共计16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温馨浪漫。专业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手工艺品——永生花摩天轮的制作方法。随后,女职工便认真忙碌起来,大家将花材进行分类、挑选、构思,充分发挥对美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打造出一件件精巧别致的永生花工艺品,令人赏心悦目。女职工们对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爱不释手,分享着劳动的喜悦,并纷纷表示,永生花代表着幸福和幸运到永恒,活动主题美好,委工会为大家提供了放松心情、交流感情、提高审美情趣的平台。

    巾帼不让须眉,市卫生健康系统女职工在推动北京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她力量”。值此“三八”妇女节,在委工会的带领与指导下,各级工会立足单位实际、结合行业特色,先后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现卫生健康系统女职工的卓越风采与良好的精神面貌。

    下一阶段,委工会将按照委党委和市总工会的要求与部署,继续做好女职工工作。加强对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彰显巾帼力量与担当;深化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做好精准服务;搭建发展平台,做好女职工劳模先进评选工作,充分发挥卫生健康系统女性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