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委内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工会成功举办 第六届“健康北京”书法美术作品展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2-30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的部署和指导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首都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委工会精心举办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第六届“健康北京”书法美术作品展活动。目前,获奖名单已出炉,优秀作品将通过微信小程序平台亮相展出,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本次活动得到来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50余家基层单位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征集作品超过300幅。广大干部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用独到的眼光发现生活之美,汇聚心中对党和事业的炽热,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作品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或讴歌时代风尚,赞美和谐社会,或展示行业风采,礼赞先进模范。

    经过专家专业评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7名。委工会将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并将优秀作品推荐参与第七届“健康中国”书法美术作品展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出在党的领导下首都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奋斗、再创辉煌。

    图片.png

    附件:“喜迎二十大”第六届“健康北京”书法美术作品展获奖名单.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