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委内新闻
精心组织 暖心服务 真心关爱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退休老同志健康体检
  • 发布日期:2021-09-07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8月23日、24日,市卫生健康委采取“分期分批、就近预约”方式,精心组织机关150余名退休老同志进行健康体检。 

    图片1.png

    本次体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逐一致电老同志,做好体检前的流行病学调查,反复叮嘱提醒老同志出行携带手机、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等注意事项。为给老同志提供高质量的体检服务,委离退休干部处及服务中心与市体检中心积极沟通协调,根据老年人身体特点,进一步优化体检项目,细化体检流程,确保体检工作安全有序、优质高效。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体检当日,全体工作人员早早便等在体检中心门口迎接老同志。体检过程中,老同志们时刻能感受到来自工作人员的温馨话语、热情引导和体贴搀扶……在他们的帮助下,老同志在体检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很快迎刃而解 。体检结束后,还特别委托市体检中心及时将参检老同志的体检报告邮寄其家中,方便老同志根据体检结果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图片6.png

    委离退休干部处及服务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的行动自觉,主动作为、细致周到做好本次体检保障,帮助老同志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真正将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办实事、暖人心,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