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委内新闻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与党史学习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3-04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1.png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市委有关决策部署,2月25日上午,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钟东波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就首都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听取相关单位意见建议。部分区卫生健康委、央属和市属医院以及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李彦梅同志传达了中央、市委关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相关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中,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宏观谋划到微观实施等层面,建议献策,各抒己见,提出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首都特色、行业特点,与宣传展示党领导首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紧密结合,与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紧密结合等宝贵意见。

    钟东波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举措之一,各级党组织要在方案制定上下功夫,分层次、分领域作出具体安排,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要有各具特色的自选动作;要在动员部署上下功夫,组织好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学习教育,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要在追求实际效果上下功夫,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切实为职工、为患者、为服务对象办实事,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谨的作风、最严格的标准开展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