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委内新闻
国家卫生健康委领导春节前夕慰问我市基层卫生工作人员
  • 发布日期:2021-02-10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月1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家卫生健康委雷海潮副主任等领导一行来到西城区广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并慰问我市基层医务人员。市政府陈蓓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委安学军副主任、西城区缪剑虹副区长等陪同。

    在广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白菜湾社区卫生服务站,雷海潮副主任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预检分诊筛查流程、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情况;在广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莲养老大厦疫苗接种点,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等候区、登记接种室、留观区、异常反应观察室、冷链室的设置及人员、设备配备情况,嘱咐接种点医务人员做好防护,齐心协力、应接尽接,提高接种率,尽快达到群体免疫。

    雷海潮副主任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对基层医务人员的慰问,感谢一线医务人员在疫情期间甘于奉献和默默坚守,希望大家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服务好辖区居民,确保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