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委内新闻
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调研北京市基层卫生机构发热哨点和绩效考核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9-18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微信截图_20200918160856.png

      为深入了解基层卫生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绩效考核工作,2020年9月1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聂春雷司长一行,调研北京市西城区德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西城区德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岗工作人员197人,服务覆盖20个居委会,服务人口12万人。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心的智能无接触预检分诊、方舱式发热筛查哨点、无接触全科视频诊室,德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韩琤琤主任做了随行汇报。座谈过程中,市卫健委和西城区卫健委分别汇报了发热哨点建设、绩效考核工作开展情况。

      聂春雷司长对北京市推广德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方舱式发热筛查哨点建设高度肯定。根据《加强首都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北京将建设23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筛查哨点,计划今年10月底前完成建设。对德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新服务意识,发展理念结合实际,绩效考核和激励制度等方面高度赞扬。希望德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继续发挥基层卫生服务作用,加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及中医、口腔、康复等专科服务。

      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基层处处长陈凯、副处长胡同宇,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石红,西城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宋青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