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委内新闻
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为“健康高考”保驾护航
  • 发布日期:2020-07-10
  •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按照市政府的相关部署,市卫生健康委精心组织、及早行动、狠抓落实,安排全市医疗急救力量为各考点提供医疗急救保障服务,全力为“健康高考”保驾护航。

      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市卫生健康委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成立了“2020年高考医疗急救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主管委领导任组长;制定了《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高考医疗急救保障工作方案》;将全市所有考点的医疗急救保障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要求各考点急救保障人员主动提前与考点负责人进行工作对接;要求北京急救中心高考期间在其指挥中心增设“高考专席”,及时优先调度急救力量满足与“高考”关的急救呼需求;要求疾控机构提前强化针对性的健康宣教,促成考生以最佳状态迎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