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市采供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2024年度专家委员会全体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4-04-16
  • 来源: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image.png

    4月10日下午,北京市采供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在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了2024年度专家委员会全体工作会议,北京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四级调研员杨培蔚、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王勇主任、北京市采供血质控中心主任邱艳以及新聘任的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血液中心王勇主任对新一届采供血质控中心专家委员宣读了聘任决定;质量监督办公室主任孙莉汇报了2023年采供血质控中心工作总结,并介绍2024年工作要点;北京市采供血质控中心主任邱艳报告了2024年北京市采血点运行检查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参会专家就质控中心2024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专家们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对献血服务的提升等方面提出多方面的合理化建议。

    image.png

    最后,王勇主任明确表示要充分发挥采供血质控中心平台的作用,服务好全市血站和临床用血医院。北京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四级调研员杨培蔚总结讲话,高度肯定质控中心的工作,并感谢各位专家的奉献和付出,鼓励专家们继续为采供血质控中心献计献策,助力首都采供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