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妇产要闻】北京妇产医院青年护士团队在“天使杯”大赛中斩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4-04-16
  •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近日,由北京市政法卫生文化工会携手北京护理工作者协会、新京报社工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北京“天使杯”青年护士健康教育主题大赛圆满落幕。我院青年护士团队在众多优秀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市211家医疗机构参与,在经过多轮角逐后,4月13日,进入最终决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健康教育盛宴。

    我院青年护士团队以“有种尴尬叫漏尿”为题,紧扣产后漏尿问题,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向观众生动展示了产后妈妈在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尴尬场景及这一问题对她们生活的影响。剧中,大家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呈现场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栩栩如生的道具,深入浅出地解释了产后漏尿的成因及盆底康复治疗的方法等。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在健康教育领域的专业实力与风采。

    感谢医院工会、护理部给予的大力支持,使得参赛项目的策划、排练和演出进展顺利。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升护士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服务品质,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护理服务。同时,我们将抓住参与活动的机会,与全市的护理工作者共同交流学习,推动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提升市民的健康素养和生活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