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首都儿科研究所保健联合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春”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2-01
  • 来源:首都儿科研究所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1月19日,首都儿科研究所保健联合党支部利用中午短暂的休息时间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总结支部工作、慰问战疫同仁、迎接兔年新春。

    回首2022年,支部书记郭晓雁用“学习、发展、凝聚、关怀、奉献、机遇”6个关键词总结梳理了支部党员群众共同度过的不容易的一年。在这“一手打伞、一手干活”的一年中,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和政策的调整,支部党员始终扎根一线、团结一心,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科室建设、外派支援、业务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传递了正能量!

    支部所辖四个科室的11名同志参加定点医疗机构支援、隔离点支援、外派核酸采样等工作,他们中有党员、有积极分子、有普通群众,他们都是最可爱的首儿人。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大家在欢快喜庆的音乐声中,共同书写对新春的美好祝福。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一张张吉祥如意的福字展现在大家面前,承载着大家对未来的憧憬和期盼,也增添了浓浓的年味。”